办人民满意的大学

学校党委书记武峰、副校长宋亚菲 为我校出国留学生作行前指导培训会

时间:2023-03-08 作者:国际交流处

2023年3月2日,学校党委书记武峰同志、副校长宋亚菲教授、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张云志为即将出国的2019级本科生及2020级专科生做出国前的线上行前指导。线上有100多位即将出国留学的学生们参与此次会议。

学校领导为我校出国留学学生作行前指导培训会

武书记强调,同学们出行前应当及时了解目的地国家的基本信息,出国在外应当严格遵守外事纪律,注重文明礼仪,保护好自身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合理掌握朋友交往的尺度。

武峰书记讲话

副校长宋亚菲教授强调,同学们出门在外要注意自身安全,规划好各自的课程与生活,时刻与家人朋友保持联系,出门在外要照顾好自己。

宋亚菲副校长讲话

会上,国际交流处张云志副处长为同学们做出详细的行前指引,通过观看和阅读涉及交通安全、涉水安全、电信诈骗、资金安全等各个方面的相关视频和文章的形式,提醒同学们出国在外要注意各方面的安全问题。

张云志副处长发言

祝愿所有出国留学的广西外院学子顺利平安,学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