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人民满意的大学

我校召开本科专业学位授权审核研讨会

时间:2023-03-06 作者:新闻中心

3月2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3楼读书沙龙厅召开本科专业学位授权审核研讨会。宋亚菲副校长、邬桂明副校长,高等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张路明主任、黄志华副主任、林宁副主任,人工智能、德语、经济与金融、跨境电子商务等9个本科专业所属学院教学副院长、系主任参会。会议由高等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张路明主任主持。

(学校召开本科专业学位授权审核研讨会)

会上,黄志华副主任详细分析和解读了《申请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简况表》,并指出了各专业填报材料中存在的问题。张路明主任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学士学位授权审核标准》和《申请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简况表》与参会人员一起探讨如何对标撰写材料。她强调各专业要高度重视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工作,要按时、高质量地完成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各项准备工作。

(学校召开本科专业学位授权审核研讨会)

宋亚菲副校长要求各专业将以此次学士学位授权增列审核评审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本科专业建设,通过“以评促建”持续提升本专业开放育人质量,实现学科专业建设质量的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