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人民满意的大学

凝“青”聚力 共“话”成长 | 广西外国语学院召开空港校区教师代表和辅导员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4-01-16 作者:空港校区

1月15日,广西外国语学院在空港校区会议室分别召开空港校区教师代表座谈会、空港校区辅导员代表座谈会,聆听教师和辅导员心声,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在经验交流中求发展,助推教师队伍和辅导员队伍快速成长。

学校党政领导,各二级学院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教师代表座谈会


在教师代表座谈会上,教师代表纷纷发言。大家对学校给予他们自身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帮助表示由衷感谢,并就自身2023年工作情况、教学能力、技能比赛、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校长蒙丽珍教授等领导充分肯定了广大教师在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中所作出的贡献,对在岗位上兢兢业业工作和付出辛劳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并就教师们反映的问题和工作中遇到的困惑给予细致的回应和指导,同时对如何提高教师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专家化水平提出建议,勉励老师们要注重自己的专业能力提升,脚踏实地、全力以赴参与到学校发展的各项工作中。

辅导员代表座谈会

在辅导员代表座谈会上,广大辅导员代表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经验和方法进行分享交流,同时结合自身发展就提升知识储备与工作技能、突破“发展瓶颈”进行探讨。广大辅导员代表表达出了在学习培训、科研能力提升和综合素质提升等方面的需求,并抒发了自己对辅导员工作的热爱和对教育事业的情怀。
党委书记武峰同志等党委领导认真聆听了辅导员代表的发言,对广大辅导员在为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过程中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武峰书记指出,辅导员是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要深刻认识到自身在育人工作中的重要性,努力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希望广大辅导员结合学校情况,立足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此次空港校区教师代表和辅导员代表座谈会,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认真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学校人才培养工作中,助力广西外国语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