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人民满意的大学

广西外国语学院与佛山市跨境电商人才创新创业园共建校外实习实践教育基地

时间:2023-11-15 作者:新闻中心

近日,由佛山市商务局和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政府指导、佛山市跨境电商人才创新创业园有限公司主办、佛山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协办的南海区数字经济工匠种子计划方案发布暨“TikTok For Business”短视频大赛启动仪式在佛山国际陆港枢纽总部举行。广西外国语学院校长蒙丽珍教授、副校长曾盛绰教授出席活动,代表学校与佛山市跨境电商人才创新创业园就共建校外实习实践基地进行签约和挂牌。

签约仪式现场

校长蒙丽珍教授代表广西外国语学院与佛山市跨境电商人才创新创业园就共建校外实习实践教育基地签约,并深入探讨共建跨境电商产教融合新生态,共同为跨境电商行业培养和储备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共建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蒙丽珍校长(左一)代表学校与佛山市跨境电商人才创新创业园范梦晖总经理签约


广西外国语学院与佛山市跨境电商人才创新创业园举行校企合作签约和挂牌仪式,双方将以产教融合框架为合作基础,共建校外实习实践教育基地,通过产教融合的合作模式,共同培养更多具备数字经济技能和创新精神的人才,为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和RCEP建设提供人才与智力支持。

蒙丽珍校长了解企业数字化监控系统

校长蒙丽珍教授(左三)、副校长曾盛绰教授(右二)与企业代表在活动现场


广西外国语学院积极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地方区域经济发展,依托学校办学优势,打造以“国际经济、贸易交流、电子商务”为主的专业课程体系,构建“跨境电子商务专业+外语特长+创新创业能力”的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模式,为广西地方经济发展、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和RCEP建设培养了大批复合型应用型跨境电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