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人民满意的大学

广西外国语学院将承办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跨境电商赛道(广西壮族自治区赛)

时间:2022-08-22 作者:CUBEC商业精英挑战赛


图片

跨境电商赛道广西壮族自治区赛

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


图片

图片




承办院校:广西外国语学院

图片





      根据《关于举办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跨境电商赛道的通知》(商贸促字)〔2022〕97号,为了更好的组织本次竞赛活动,扩大竞赛影响力,经主办单位研究决定,举办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跨境电商赛道广西壮族自治区选拔赛活动(以下简称“广西壮族自治区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

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

中国商业经济学会

承办单位:

广西外国语学院








参赛对象







竞赛为团体赛形式,设置本科组与高(中)职组。每个团队由3至5名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和1至2名指导教师组成,其中:

(一)指导教师

广西高校在职教师,每个团队最多由两名高校教师指导,教师可跨团队指导,不可跨校组队。

(二)参赛学生

学习跨境电商、电子商务、商务英语、国际贸易、贸易经济、市场营销、工商管理及相关专业的在校学生,鼓励在华留学生报名参赛。





竞赛阶段及内容





(一)知识竞赛

采用个人赛的形式,采用统一网络机考的方式进行。知识竞赛主要考核学生相关专业知识,知识竞赛合格(60分及以上)的参赛学生获得资格组队参加竞赛。知识赛需联络主办单位进行(010-66094069)。

(二)校赛

各院校自行组织选拔参赛团队,于省(区)赛前提交校赛相关数据与信息(由组委会提供模板)。

(三)广西壮族自治区赛

采用线上方式进行,由广西壮族自治区赛组委会组织进行。







竞赛日程







(一)省赛报名

2022年9月10日前,参赛院校提交报名登记表(见附件)。

(二)知识竞赛

2022年9月22日前,各校完成校内知识竞赛。

(三)广西壮族自治区赛

2022年9月25日9:00-9月27日17:00,完成广西壮族自治区赛。




奖励办法




(一)省赛的参赛团队,按照各竞赛组别分别设置一等奖(15%)、二等奖(20%)、三等奖(25%)。对上述获奖的团队或个人,由主办单位颁发荣誉证书。

(二)省赛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参赛团队可获得直接晋级全国总决赛的资格(暂定省(区)内每校晋级不超过10个团队,以实际公布名单为准)。

(三)由竞赛组委会以正式发文形式公布上述竞赛结果。







联系方式








(一)广西外国语学院(广西壮族自治区赛组委会)

联系人:孙西楠、张燕华

报名邮箱:gxufl_kjds@163.com

微信号:yiyi393111189


(二)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组委会)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45号(100801)

电  话:010-66094069

电  邮:ccpitzmn@163.com

联系人:赵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