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人民满意的大学

母校情深 校友缘浓 | 广西外国语学院会计学院校友重回母校开展欢聚活动

时间:2024-01-10 作者:会计学院

母校情深,校友缘浓。1月6日,广西外国语学院会计学院在五合校区举办主题为“不忘书山岁月,永怀花样年华”的校友重返母校庆祝活动。在阔别母校多年后,广大校友重回母校,欢聚一堂,共同回首往事,畅叙美好情谊。

2011级甘怀任校友与学院老师合影留念

会计学院院长叶传财博士高度重视本次校友返校聚会活动。叶传财博士对支持母校建设、助推母校发展的广大校友表示感谢,对重返母校的广大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叶传财博士表示,校友与母校之间有着真挚的情感,广大校友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母校、反哺母校,为母校的建设添砖加瓦,已经成为母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支撑力量。叶传财博士希望广大校友继续支持母校各项工作,共同推动母校繁荣发展。

会计学院院长叶传财博士致辞

在座谈会上,校友们畅谈自己毕业后的发展和母校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大家纷纷表示,母校变化巨大,校园环境、教学设备等基础建设都有很大的改变。看到母校的繁荣发展,自己感到无比自豪,校友们纷纷对母校和老师们的尽心培养表达深深的感恩之情。

校友们参加座谈会

在校友分享会上,校友们纷纷回忆自己在母校的求学时光,并向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学习以及工作经验,帮助学弟学妹们解决学习与职业发展上的问题,希望学弟学妹们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学好专业知识,不断提升自我,超越自我。

甘怀任校友分享感言

财管1102班甘怀任校友表示,大学时光是他最难忘的日子,看到母校的不断发展,看到母校培养了这么多优秀的人才,他感到无比的激动和骄傲。他表示,会继续支持母校的发展事业,加强与母校的交流与合作,为校友们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与母校共同发展。

李宝倩校友分享感言

会税1501班李宝倩校友向大家分享了她的工作经历。她激励学弟学妹们努力学习,提高专业知识储备,做好职业规划,为毕业后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马国斌校友分享感言

财管本1401班马国斌校友希望广大校友们加强与母校的联系,积极关注和传递母校动态,为推动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和智慧。

滕律校友分享感言

财管本1302班滕律表达了对母校给自己创造的广阔的学习平台的深深感激之情。这次重回母校,看到了母校的新变化,感受到了母校对广大校友的关怀,结识了优秀校友,希望校友之间加强联络,相互共勉,携手共进。

校友们在四史馆合影留念

校友们在校史馆合影留念

校友们前往四史馆和校史馆了解母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同时,会计学院还为返校校友们准备了纪念品,让校友们带着母校的美好祝福奔赴远方。

校友们与学院老师在孔子像前合影留念

时光荏苒,当年风华正茂的莘莘学子告别了青春年少,如今已在社会各个领域发光发热。相聚的时光总是美好而短暂的,大家纷纷合影留念,留下美好的回忆。

母校希望校友们越来越好,希望校友们在自己的领域继续闪闪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