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人民满意的大学

广西外国语学院海外合作院校 | 泰国华侨崇圣大学

时间:2023-06-02 作者:国际交流处

泰国华侨崇圣大学成立于1941年,是泰国第一所也是唯一一所由泰国著名侨领集资创办的大学,同时还是第一所,又是至今为止唯一一所获得泰国九世皇普密蓬先王恩赐校名并御驾亲临主持揭幕典礼的综合性大学。

泰国华侨崇圣大学设有13个学院,开设有本科、硕士、博士三个层级的共30多个专业。

01.泰国华侨崇圣大学简介

泰国华侨崇圣大学目前有3个校区。

HCU1主校区为日常教学活动主要区域

HCU2校区为部分本科教学与宿舍区

育社校区位于曼谷市区

校园环境优美  绿树成荫

校园建筑特色鲜明,学术氛围浓厚

校内教学楼错落有致,图书馆设施完善

学生公寓和谐温馨,设施齐全

校内文化生活丰富多彩,学生们在课余也能体验本土文化

02.在泰国华侨崇圣大学留学的优势

国际化课程体验

拥有来自世界各地教师资源,同时配备与世界知名高校接轨的课程设置

了解东盟国家文

丰富的课内外活动帮助同学们有机会沉浸式体验东盟国家文化。

外语学习真实语境 

在泰国华侨崇圣大学留学,具有真实的外语环境,将课堂上学到的知识用于实践,提高外语应用能力。

东盟产业/行业考察

留学实践活动丰富多彩,学生们深入东盟各行业进行学习考察,发现就业机会。

03.广西外国语学院与泰国华侨崇圣大学合作密切

2006年,我校与东盟国家高校签订了国际交流合作协议,每年约400-500名学生到合作高校交流学习。办学至今有5000多名学生到东南亚及世界各国合作高校交流学习,有1500多名国际生到我校留学。

广西外国语学院—泰国华侨崇圣大学中国语言国际生1班结业典礼

我校东南亚语言文化学院实施“3+1”跨境双轨育人培养模式,学生在我校学习东南亚国家语言3年(本科)后,分别到泰国、越南、柬埔寨、缅甸、老挝、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等东盟国家进行学分课程学习。

广西外国语学院-泰国华侨崇圣大学国际生班

我校外语类专业开设2-3个职业方向的跨专业课程模块,培养既有语言优势又有其他专业特长的外语人才。

泰国华侨崇圣大学留学生结业典礼

我校教师交流访问团到泰国华侨崇圣大学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