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人民满意的大学

广西警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莅临我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2-03-29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近日,广西警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书记覃海逢教授、副院长蒋巍教授、教务处主任杨媚老师、行政办主任潘彦霖老师等一行13人来我校调研交流。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文典教授,副院长云芸副教授、院长助理胡泊老师及各教研室主任热情接待广西警察学院调研人员,并在教师发展中心马院工作坊举行座谈交流会。

首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文典教授介绍了我院合格评估评建工作的经验。覃海逢教授代表广西警察学院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能够向我校学习先进工作经验,为广西警察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带来深入的帮助。

 

 

随后,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各教研室主任与广西警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各调研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结束后,参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学校四史馆和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过此次调研,加深我校与广西警察学院的联系,共同推进两校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