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人民满意的大学

我校与越南东亚大学进行线上会议

时间:2023-03-23 作者:国交处

3月17日上午,我校校长蒙丽珍教授,副校长邬桂明副教授等领导与越南东亚大学校委会主席、党委书记、副校长梁明参,副校长吴光荣等进行视频会议。广西外国语学院东南亚语言文化学院越南语教师龙遍红及越南东亚大学中国语言与文化系副主任制岳东为会议进行翻译。

     会议开始,双方介绍参会成员,蒙丽珍校长致辞。蒙校长向对方学校参会的领导老师们简要介绍了我校情况,并指出我校与越南东亚大学开展教育合作的便利条件。

蒙丽珍校长致辞

     随后,东亚大学校委会主席梁明参介绍越南东亚大学的教学教育情况,并欢迎我校领导老师到越南东亚大学进行考察与合作洽谈。

越南东亚大学梁明参主席(中)致词

     会上,两校沟通了关于汉语、越南语、英语、管理、法学等专业领域的多种合作模式,探讨了互派学生、教师开展短期学习及讲学的方式。越南东亚大学还欢迎我校国际汉语教育、英语及越南语的本科学生到校进行师范实习。

邬桂明副校长与东亚大学代表们进行交流

     越南东亚大学位于美丽的海港城市岘港,是一所私立的多学科大学。学校下设13个学院,现有在校生约4万人,其中中文系学生约1300人。东亚大学的办学使命是为学生提供教育,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